笑点很奇怪

© 笑点很奇怪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日常
 
 

你就拿我尋開心吧。再過幾天就沒這個機會了。今年暑假我指不定就不回家了。再往後,誰知道呢。

每次想起那次和老師聊天的內容都煩躁無比。你當然可以為一切錯誤都找出理由來,封建殘餘,家庭不幸福,需要幫助,因為愛,為我好。但誰會聽我的解釋,誰會容忍我暴躁,偏激,吹毛求疵,沉默寡言,不善言辭,戀物,封閉,對外界漠不關心。誰會關心我褪黑素下降三點睡四點醒,誰會管我下意識咬緊牙關直到肌肉痠痛才想起要放鬆。

就算你有那麼多的理由,有那麼多的事實,勸誘我要放下,要原諒,要主動,但有什麽用。說不上話就是說不上話,沒有共同語言就是沒有共同語言。你不能期待一個沒幾年就要退休的人再去學習怎麼做一個父親,同樣我也不會期待這種大前提就是錯誤的的關係能有什麼改善。

所謂的父母對孩子無私的愛都有一個最有私的前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