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很奇怪

© 笑点很奇怪 | Powered by LOFTER
 

網易一定要在這個大好日子裡掉點印象分嗎……上郵箱看一眼發現管理員祝我生日快樂,感到了神奇,我在哪個地方填生日都不會填1月1。戳修改生日之後跳轉到了網易通行證的賬號安全設置-生日和密碼提示問題。

生日幹嘛和密碼提示問題放在一起……

後面有個修改和重置。天真的我戳了修改,結果無端端改了一次我的密保問題--

於是改戳重置。

要我輸入安全碼。忙得蛋疼偷閒就試了一下,從Q號開始試了3個Q號3個電話號碼以及其他大約6組密碼,統統不對之後系統就不給我玩兒了……

……安全碼是個甚……。06年註冊的郵箱還能記得密保問題就算不錯了安全碼是個甚麼玩意……。為甚麼改個生日那麼煩我不改了好吧。

除了欺負老用戶能不能幹點別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