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很奇怪

© 笑点很奇怪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日常
 
 

mare形勢與政策課又點名。總共就三次課按缺課三分之一不能考試的規定來說我不能考試啦(。

點名有意思嘛這個課從來沒人掛啊?!

第一個學期的形勢與政策課第一次課老師就說近期末大家太忙了結課論文就打開百度好了。第二次課開始集體翹課。班長在班群上說「誰去上課幫全班簽到」……

第二個學期的形勢與政策課我上了第一次課聽老師扯蛋第二次課不去了老師就開始點名(三百人的課到場一百人,「點名不到的全部掛科!」)。然後第三次課只好去看看情況然後看到有人想補請假條被告知「老師點了名沒有記錄啦」……

第三個學期的形勢與政策課……老師還在扯蛋啊!我爲什麽要浪費青春去聽「日本人喜歡把地圖倒過來看這樣雄雞就倒了」這種……聽起來那麼扯蛋的發言。想聽日本我有校選啊?!我上校選可以聽聽曾經在日本留學的老師講她在日本的日常啊?!於是我翹課了。然後又點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