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很奇怪

© 笑点很奇怪 | Powered by LOFTER
 

“这里是公共场所你知道吗公共场所能随便进吗进来你问人了吗还是个学生呢”,哎唷大爷你真是知书达理真不亏是比我多活三四十年的人,拿着包单号想查谁给劳资代领了还得差点给你们拍起桌来。收发室代领了收发室的领取通知发到我手里了吗?!学院拿了领取通知学院告诉我了吗?!值班大叔把挂号件领走了值班大叔给我通知了吗?!我从头到尾只有邮局的一条短信而已啊挂号件到了收发室邮局就没有后续的投递记录了啊我想拿自己的挂号件有错吗!!!他妈少跟我扯什么学生不学生的我不喷你们你们肯让我查包单记录?!学院去两次了我骂人了吗?!邮局也去两次了我骂人了吗?!倒是你们收发室我去两次一个肯好好说话的人都没有啊!!谁的亲戚拽得跟二万五似的没有通知单不给领给包单号不给查收件记录被劳资翻出来了被代领了还嚷嚷跟你说了这里没有,他妈劳资的挂号件是哪个渣逼让人代领的啊!!!!经我同意了吗!!!!!!!!手机号挂在上面有人给我通知了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