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很奇怪

© 笑点很奇怪 | Powered by LOFTER
 

刚上完微机课撸了两小时的word交微机作业回宿舍又撸了一中午的word交统计学作业职业规划作业以及社交与礼仪作业真是累。句子太长可能有语病我也懒得看了,严重鄙视北森朗途的职业测评报告,不提供报告下载就算了把整张网页复制下来粘到word里居然会跳图,柱状图显示错误,数值也是错的,甚至图片标题和内容都和原网页严重不符。如果不是我强迫症回头检查了一下十几页的报告印出来就废了。

说到测评报告。之前上课的时候书记一直在说他如何慧眼识人年年给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当时还觉得一中年人在学校混了很多年多少有点本事,但听说要交测评报告,对这位牛人书记的印象就不怎么行了。说到底其实是我不喜欢标准化的量表,觉得这种东西太简单又弹性小不能用来测量复杂的人格。虽然从投入和产出来说,量表实在是很难找到替代品的测量工具。

最近天变冷了一些,每晚都要下一场大雨。感觉不是太秒,因为睡得太舒服了起不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