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很奇怪

© 笑点很奇怪 | Powered by LOFTER
 

大概半个月前刚和我翻脸的异性同学前天又和我家姑娘闹别扭了。我家姑娘晚上的微机课上被扰,跟他说没空,他就抱怨说怎么每次聊心的时候你就忙,说得好像我家姑娘故意躲他似的。

于是我家姑娘就生气了。

结果他认为是不重视他就算是老朋友也远了。

顺带一提我家姑娘是他口中和他默契最好的异性。不知道我家姑娘听了是什么想法。

顺带一提他曾经说我是最能理解他的异性。虽然我觉得我完全不懂他的脑。


小伙子你才成年没几年小抑郁就来得比大姨妈勤,这可不行。

在期望得到他人的重视之前也要先成为一个值得他人重视的人。负能量快突破天际了还整天用些“青春”“生活”“爱”“狭隘”“时间”“领悟”“社会”之类的关键词以为自己站在哲学或者道德的高点上。你有种说自己狭隘,你有种改吗?

人一定要内省之类的论调看太多被洗脑了吧,自己想太多反而以为别人不动脑,敏感过头易受伤反而以为是自我砥砺,一不小心就在精神世界里加了个冕。

光内省不修正行为内省也是自己骗自己。

评论